什麼是隱藏版學分?

 

人生是一所學校,我們在其中獲得許多學習機會,例如與人交往、克服困難、瞭解自己的興趣和優點等等。這些都是不在課本裡的「隱藏版學分」。
這個計劃是彩虹愛家為家長預備的線上講座,旨在幫助家長陪伴孩子成長;我們每個月會提供一至兩次的講座,包括生命教育、青春期教育、家庭教育和繪本教育這四個主題。在這些講座中,您將學到如何與孩子談生命教育相關的話題,增進引導孩子全人發展的能力,並促進自己的家庭關係。

邀請您加入「隱藏版學分」,共同為孩子打造更美好的未來。

 

 

隱藏版學分講堂簡介

人生學分,除了必修、選修,還有隱藏版學分,你與孩子預約學習了嗎?彩虹愛家的四大主題, 幫助你與孩子加修:生命教育、青春期教育、家庭教育、繪本教育,讓自己與孩子的人生更加分!

 

 

2023年度講堂規劃

 

 

 

 

《生命教育講堂》
5/26 陳偉權 醫師
8/25 朴世光心 理師
11/24 梁蔭民 老師

《青啟講堂》7/28、10/13、11/10
《家庭教育講堂》9/8
《繪本分享會》6/9、8/11、12/8

精彩講堂等你來探索!

 

 

 

支持隱藏版學分

邀請您捐款支持好講座、好課程、好教材的研發,讓我們能持續提供免費的優質線上講座服務!
歡迎追蹤彩虹愛家官方Facebook,第一手獲得《隱藏版學分》中四個不同主題講堂的最新直播訊息,並轉傳分享給您身邊的親朋好友,
讓我們一同在《隱藏版學分》中學習,讓家庭關係更親愛,讓「陪伴 看見美好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