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在風雨中一直為我們撐傘的您

分享至...

【秘書長的話】

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秘書長 陳進隆

孩子!只要你想聽故事,彩虹媽媽一直都在!孩子!你的生命很尊貴,我們一定為你守候!

2020 年,除了疫情挑戰我們慣有的腳步,彩虹愛家協會也經歷驚滔駭浪的衝擊:實踐生命教育的彩虹媽媽們,從沒一刻竟要如此卑微地尋求認同。

為了能繼續陪伴、服務孩子,必迫調整步伐!然而在挫折與沮喪中,更使協會重新對焦在 1999 年起初的夢想──期盼有一天,因著我們,所有的孩子都能被優質陪伴地長大,建構一個充滿生命力的美好台灣!

回顧 21 年來我們每學期初的節奏,團隊整齊的受裝備,每週備課讀書會,在團隊中生命的分享與成長,充滿高昂地進班帶課程,用三個月的排練為要在歲末聖誕季節演一齣音樂劇……

彩虹媽媽的身影,總是活絡在教室課堂與孩子的思考對話,在舞台上演出孩子生命的疑惑,在穿堂、走廊的親切招呼與不捨道別,總是在:「彩虹媽媽!妳下個禮拜還會來嗎?」的話裡,想要為孩子許下承諾,我願意為你而來!但是此刻的轉身,卻無法篤定的說出口……

親愛的支持者:謝謝您!支撐彩虹生命教育協會可以繼續堅強!謝謝您!在風雨中, 仍為我們撐起大傘,我們可以一起往前走!

❅ 如果您有感動,您可透過以下方式支持我們~
    ☻加入成為生命教育志工行列
    ☻捐款支持親子雲計畫

更多精彩內容

分享至...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