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心等候 才有好吃的高鈣水果乳酪餅

分享至...

趕緊動手做吧

彩虹姐姐 伊郖

市售的乳酪棒,QQ 軟軟的好吃營養又高,是小朋友鈣質吸收的好來源。售價價格偏高,所以我們可以嘗試自己來 DIY !不僅可以跟市面上的乳酪棒一樣好吃,還可以進階成媽媽的休閒下午茶甜點的高鈣水果乳酪餅!這款乳酪餅乾需要一點點的耐心參與在當中,靜靜等待果乾的泡發以及冷藏與放置。不曉得大朋友、小朋友能不能一起幫忙完成呢?

製作材料

牛奶 100g、 鮮奶油 150g、 砂糖 25g 、 芝士片 4 片、 吉利丁 15g、番茄果乾 50g(可替換成喜歡的)、水(泡果乾用) 30g。

製作步驟

乳酪餅完成
繪本

繪本欣賞《 I’ll Try My Best》

製作高鈣水果乳酪餅需要花很多時間,是不是覺得很不容易呢!但是享用餅乾時,卻又覺得等待是值得的!《I’ll Try My Best》裡,兩隻鴿子在教練指導下努力練習,一隻懂得休息,一隻拼命苦練,最後懂得休息的因為保持良好的體力,贏得冠軍。

分享至...

You may also lik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