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毒捐款專案

住在恆春 6 年級的阿明,爸爸吸毒入獄,媽媽改嫁,他與阿媽相依為命。 因為「青春特工」課程,彩虹媽媽錦鶴進入阿明的班上,教導同學辨識毒 害並遠離毒品,更重要的是讓阿明了解自己的寶貴,不讓毒品攔阻他的夢想,阿明更盼望有一天成為田徑國手,為國爭光。

彩虹愛家《青春特工-反毒祕笈》課程,對象為國小高年級學童注入反毒預防針,不因毒品阻斷夢想。我們目前已培育出近 900 位教師,計畫在 5 年內,進入 2,000 個班級、 服務 50,000 孩子!盼望您投資我們的下一代,100 元讓 1 位兒童享有免費的學生本及志工進班關懷服務,邀您捐款守護孩子遠離毒品誘惑,自信快樂的長大。

立刻捐款
《方案一》
我願意單筆捐款 20,000 元,支持「青春特工-反毒秘笈」師資培訓,並讓 200 位國小學生得到免費學生本,學習分辨毒品並遠離毒害。
《方案二》
我願意每月捐款 1,000 元,支持「青春特工-反毒秘笈」師資培訓,並讓每月 10 位,1 年讓 120 位孩子得到免費學生本,學習分辨毒品並遠離毒害。
《方案三》
我願意單筆捐款_(金額自填)_元,支持「青春特工-反毒秘笈」師資培訓,讓更多的國小學生得到免費學生本,學習分辨毒品並遠離毒害。

特工反毒回饋

【其他捐款方式】

郵局劃撥
戶名: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
郵局劃撥帳號:19872801
※請於通訊欄備註「反毒教育」,謝謝您!

ATM轉帳/銀行匯款
第一銀行 敦化分行(007)
帳號:164-100-67674
地址:24257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708號7樓
※請於備註欄填寫「您的大名+反毒教育」ex.王小華反毒教育,並來電或傳真告知捐款者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收據抬頭,以利對帳事宜,謝謝您!

♡外幣匯款foreign currency remittance
◇受款行Beneficiary Bank:First Commercial Bank. Dunhua Branch
◇受款行地址Beneficiary Bank Add:No. 267, Sec. 2, Dunhua S.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(R.O.C.)
◇受款行通匯代碼SWIFT CODE:FCBKTWTP164
◇受款人戶名Beneficiary Name:RAINBOW FAMILY LIFE EDUCATION ASSOCIATION
◇受款人帳號Beneficiary’s A/C NO:164-10-067-674
◇受款人地址Beneficiary Add: 7F, No. 708 Zhongzheng Rd. Xinzhuang Dist, New Taipei City 24257, Taiwan (R.O.C)
◇受款人電話Beneficiary TEL:+886-2-2908-0280 Ext.104
♦Recommended to use a “credit card” to make donations online. * We accept VISA, Master, and JCB cards.

【捐款洽詢】
若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電洽:02-2908-0280#104 林小姐。
傳真:02-2908-0247
Email:lyc@rkf.org.tw